Mac Photoshop 2018(Adobe全家桶)下载破解

请支持正版软件!!!

适用于Adobe所有软件的安装破解,以 Photoshop 2018 为例。根据电脑语言为中文/英文,安装完的软件自动为中文/英文。

1、下载安装 Adobe creative cloud

下载地址:https://www.adobe.com/creativecloud/desktop-app.html

可以理解为Adobe的下载器,可以使用这个下载器下载所有Adobe产品。

下载完成后,选择登陆/注册Adobe账户,然后你就可以看到如下页面:

而事实上,从官网介绍来看,我们需要的是这样的(Apps页面可下载Adobe的产品):

猜测可能是因为注册的账户是天朝或者所在地为天朝的原因,好多功能被屏蔽了,大天朝还真是一枝独秀,且看我手势 🖕

解决方法:

macOS修改 Adobe creative cloud 的配置文件:false 改为 true

sudo vi /Library/Application Support/Adobe/OOBE/Configs/ServiceConfig.xml

1
<config><panel><name>AppsPanel</name><visible>false</visible></panel><feature><name>SelfServeInstalls</name><enabled>false</enabled></feature></config>
1
<config><panel><name>AppsPanel</name><visible>true</visible></panel><feature><name>SelfServeInstalls</name><enabled>false</enabled></feature></config>

然后重启应用后,Apps Tab已经出现,第一步完成。

2、下载

在Apps页面选择自己需要的软件下载即可。例如Photoshop

3、激活

下载 Adobe zii 激活软件。此神器适用于所有Adobe产品!!!

在所有软件下载完成后,依次进行以下操作:

  1. 断网
  2. 打开/试用一遍所有需要激活的Adobe产品,然后退出
  3. 打开Adobe zii一键激活即可

此时软件已经激活完成,可以正常使用。以下步骤为扩展步骤。

4、阻止联网监测(非必须)

此操作是防止有些Adobe产品自行联网检测激活状态,导致激活时效。这么说吧,用了高枕无忧,不用可能会中奖,自行选择。

下载 Little Snitch 防火墙软件,安装后,将一切以Adobe开头的软件全部禁止联网即可。

5、软件升级

如果进行了第四步,那么在升级时先暂停 Little Snitch,先解除联网限制。

然后运行 Adobe Creative Cloud 进行软件升级,会有升级提示。

最后重复激活的步骤即可。

注:请支持正版软件!!!

Author

Ludis

Posted on

2018-10-14

Updated on

2018-12-10

Licensed under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