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lime Text + zen coding编码神器

欲利其工,必先利其器!我认为无论做什么,一款优秀的工具永远是极为重要的。这里分享程序猿的一款神器。

之前一直使用notepad++写代码,非常的轻量级,打开速度快,支持的语言多。后来又发现了zen coding的插件,安装后阵容为Notepad++ + Zen coding,zen coding支持代码缩写补全,尤其写前段页面html,css时简直是神器,效率非常的高,简直爱不释手。

换OSX系统后notepad不再支持,支持急需入手新的编码神器,换了好多总是不合人意。终于是找到Sublime Text,同样的轻量,高亮和黑色背景美到窒息,简洁的UI界面,配上行云流水操作,写代码简直是一种享受,不幸的是Sublime Text是收费软件,59刀也配的上它的优秀表现,不过好消息是作者还是比较厚道的,只是偶尔提醒购买,丝毫不影响编码。如果这么好的编辑器能用zen coding,绝对的完美,事实证明完美的东西是绝对的。简单操作后便可以舒适的享受写代码的过程了:

1.Sublime Text 官网下载http://www.sublimetext.com/对应的版本。Sublime Text 2是比较成熟稳定的版本,也是我的选择;

2.安装完Sublime Text 2后打开;

3.按shift+command+P打开命令行,输入install,会自动提示install package,回车选择;

st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.然后输入Emmet(zen coding已经改名)回车即可;

5.等提示成功后重启Sublime Text即可,此时zencoding已添加,神器已经祭出!

bt2

Author

Ludis

Posted on

2014-10-10

Updated on

2014-10-10

Licensed under

Comments